【娱水欢】以前玉女有嫌疑 天使有《浪姐2》嫌疑 但遭到网友抵制

时间:2020-12-17 19:00:59 作者:cj

原标题:以前玉女有嫌疑,天使有《浪姐2》嫌疑,但遭到网友抵制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2》嘉宾名单,怀疑有那英、李菲儿、袁姗姗、张馨、安吉尔等强势女星,不比第一季阵容差。然而,最有争议的女演员是安吉尔。作为一个曾经红极一时的“小花”,安吉尔其实很适合这个节目,哪怕是踢馆的客人。

但是很多网友的态度是一致的,反对安吉尔参与这个节目。甚至有网友说:不如去找李小璐。毕竟李小璐是一个很好的歌手和舞者,可以说是一个全方位的女团候选人。事实上,安吉尔和李小璐犯的错误是一样的。董洁比李小璐差在哪里?所以不招网友?

当董开始他的职业生涯时,他通过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扮演冷清秋而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玉女,这部电视剧也被称为国家级的。20岁的时候,搭档谢霆锋去了春晚,可以说是出道的巅峰,娱乐圈的典型宠儿。后来他们和潘粤明一起拍电视剧《红衣坊》的时候,就对这部剧产生了依恋。不久之后,安吉尔在事业巅峰时选择嫁给潘粤明。

婚后两个人也很甜蜜。潘粤明也在节目上公开表示,安吉尔是个好妻子。很多网友以为会走到最后,两年后还是离婚了。然后安吉尔工作室公开承认两人离婚,还斥责潘粤明赌博和无礼。一夜之间,他成了人人喊打的渣男。

然而,几个月内,安吉尔被媒体拍到与王接吻,但此时,潘粤明的经纪人表示,安吉尔与潘粤明并未离婚。一度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网友指责安吉尔不仅给前夫泼脏水,还在婚姻中出轨。这件丑闻彻底毁了安吉尔在娱乐圈的未来,她的玉女形象被粉碎在地。

每个人都会犯错,但只要改正就好。如果安吉尔真的想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期待她在节目中的表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