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郭敬明阴阳师选角原因 邓伦为什么接阴阳师

时间:2020-04-18 16:35:13 作者:fuyw

  阴阳师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手游,之前阴阳师也有过电视剧,电影的尝试还是第一次,由郭敬明导演,郭敬明阴阳师选角原因,并且还选择了邓伦出演,邓伦为什么接阴阳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

  近两年来,娱乐圈里涌现出了一批有颜值、有实力、有流量的“偶像小生”,而邓伦无疑是其中的一名佼佼者。依靠着出色的长相和精湛的演技,邓伦在这两年间吸粉无数,不过,在上一部电视剧《冰糖炖雪梨》结束之后,已经很久没有传来和邓伦相关的,电视电影的消息。就在粉丝们焦急等待的时候,邓伦突然给了粉丝一个大惊喜——他将出演电影《阴阳师》,扮演双男主之一的博雅。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