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王俊凯749局剧照 王俊凯749局荧屏初吻

时间:2020-04-22 21:37:48 作者:fuyw

  陆川此次拍摄749局,采取的是王俊凯搭配谋女郎苗苗的阵容,王俊凯749局剧照 ,而此次王俊凯在749局中也献出了自己荧屏初吻,不知道粉丝们看到后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情呢~

  电影《749局》是陆川与华谊兄弟合作的一部灾难爱情巨制,集科幻、动作、爱情、奇幻等类型于一体,灵感源于陆川军校毕业后在749部队工作的经历:749局在历史上是真实存在过的一个机构,是当年科工委下属的一个专门研究超自然现象的保密单位,陆川在大学毕业后曾被分配到该单位工作。此前网上已经流出王俊凯在重庆参与电影拍摄的片场照,据传主演阵容还有廖凡、金世佳、许晴、赵立新、苗苗等人。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