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月半爱丽丝什么时候播 在哪里拍的

时间:2020-04-23 17:38:42 作者:fuyw

  由关晓彤和黄景瑜主演的月半爱丽丝原定于2020年3月6日播出,月半爱丽丝什么时候播 在哪里拍的,在里面关晓彤还一改以往的美角,变成了一个大胖子,不过还是很美的。

  关注关晓彤和黄景瑜微博的人都知道,在2020年1月9日,关晓彤和黄景瑜的个人微博,在同一天发布了电影《月半爱丽丝》的定档海报,预告该电影将于3月6日再全国院线上映。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的疫情让春节档贺岁片纷纷撤档,全国各大影院也暂停营业。原定档3月6日上映的《月半爱丽丝》没有官宣撤档的消息,但是按照现在的疫情来看,各大影院还没恢复营业,延期上映是势在必行。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