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恋曲1980什么时候上映 主要讲了什么

时间:2020-04-26 17:31:40 作者:fuyw

  我们关注到李现是因为之前的亲爱的热爱的的韩商言,其实在那之前他还演了许多电影,恋曲1980什么时候上映 主要讲了什么,恋曲1980就是其中一部,这是他与春夏主演的一部电影,十分的具有文艺气息。

  在他还未播出的电影中,有一部绝对称得上是好资源。这部电影叫做《恋曲1980》,由导演梅峰执导,梅峰导演自2009年到2018已经陆陆续续出产过很多获奖电影。这部电影还在制作的时候就已经于2019年10月获得了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发展中电影计划(WIP)”单元最佳影片奖。这部剧也会在今年上映,但具体时间官方还未公布。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