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速度与激情9什么时候上映 官方预告片抢先看

时间:2020-04-26 18:48:17 作者:fuyw

  速度与激情系列,也是各大影迷的一个青春,陪伴了大家非常久速度与激情9什么时候上映 官方预告片抢先看,也让里面的主演在每个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到他本人就会想起其中的角色。

  不久前,《速度与激情9》发布了最终预测。在预测中,除了像范迪塞尔这样的明星再次出场,原本聚集在一起的球队确实有几分怀旧的感觉。第九部电影最大的亮点是“韩”的回归。众所周知,在《速度与激情6》,韩在比赛中被杰森史坦森扮演的反派反派给了“断”。不过,我们可不希望大名鼎鼎的韩竟然回来的那一刻。《速度与激情9》是否会是这一系列电影的最后一季还不得而知。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