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许光汉新剧你的婚礼官宣 许光汉你的婚礼图片

时间:2020-04-29 19:34:37 作者:fuyw

  许光汉新剧你的婚礼官宣,引起了粉丝的一阵轰动。因为想见你中的李子维在内地和台湾地区大火,如今又是搭档章若楠出演最新电影,许光汉你的婚礼图片一出,大家都在屏幕前舔屏。

  前一段时间的大热网剧《想见你》由于烧脑的剧情,主演们的超高颜值,收视率屡创新高,不少人都被许光汉圈粉,这位来自台湾的90后演员瞬时间刷爆整个网络,一时之间涨粉无数,《想见你》这部剧立意是特别好的,在内地网络平台上播放甚至让不少视频平台崩溃,可见这部剧的热度,不少观众都会去看第二遍或者第三遍,因为这部剧的剧情有很多疑点需要观众自己去理解,在大结局的时候微博上的讨论也更加加深了观众对于这部剧的理解,所以再去看的时候就能更加明白。这部剧的同名主题曲也屡次登上许多音乐网站的榜首,还有剧中的插曲伍佰的《LAST DANCE》更是又重新俘获了一大批少女的芳心,再加上豆瓣9.2的超高评分,足以见得这部剧的成功。

  小编福利:想看《你的婚礼》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