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南柱赫霸凌事件再升级 另一受害者称活在痛苦之中

时间:2022-06-30 08:09:00 作者:cj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艺人南柱赫陷入了校园暴力的争议之中,有自称是南柱赫同学的网友爆料称自己在学生时代曾遭受过南柱赫的校园暴力,让自己感到很痛苦。同时还表示南柱赫在学生时代和小混混一起玩,引发热议。

南柱赫霸凌事件再升级 另一受害者称活在痛苦之中

  对于这样的爆料,南柱赫的经纪公司进行了否认,称所有一切都没有事实依据,公司会采用法律手段进行维权。然而在经纪公司否认之后,6月28日晚间,又有网友发文爆料南柱赫的校暴行为,称自己在遭遇校园暴力之后,一辈子都活在痛苦之中。

  这名爆料者称,南柱赫用暴力和辱骂排挤他,命令他跑腿,随意用他的手机开热点、消费等,说自己“这辈子都在痛苦中生活”。与上一次一样,南柱赫的经纪公司仍然对此表示否认,称这是毫无事实依据的事情,并且会起诉造谣者。

  南柱赫目前正在拍摄自己的全新剧集,而他在结束该剧之后,有可能面临入伍的考验。

原标题:南柱赫再被曝校园暴力 受害者称“这辈子都活在痛苦之中”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