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林更新为赵丽颖新剧《幸福到万家》打call 赵丽颖幽默回应

时间:2022-06-30 09:04:19 作者:cj

  6月29日,林更新为赵丽颖新剧《幸福到万家》宣传打call,表示“你的神祝你收视长虹”,随后赵丽颖回应称“狗子,别闹了”,两人互动引发热议。

林更新为赵丽颖新剧《幸福到万家》打call 赵丽颖幽默回应

  今日,赵丽颖的新剧《幸福到万家》正式开播,而好友林更新也为其宣传,表示“最近看到的总是灵界王爷沈老师,看到预告片觉得幸福也很漂亮,你的神祝你新剧收视长虹。”随后赵丽颖在评论区回复直接“打脸”,只见她甩出一张图片,上面潦草的写着:“狗子别闹了”,笑翻网友。

  据悉,林更新与赵丽颖正在拍摄古装剧《与凤行》,该剧是两人第二次合作,此前,两人合作《楚乔传》受到诸多喜爱。

原标题:林更新为赵丽颖新剧打call:你的神祝你收视长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