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易烊千玺大学在哪个学校 中戏2022届本科毕业生名单曝光

时间:2022-07-01 07:03:43 作者:cj

  近日,中央戏剧学院举行了毕业典礼,2022届本科毕业生名单也随之曝光。

  在公开的名单中,很多艺人在列,包括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罗一舟等。其中易烊千玺还惊喜出镜,他称“我对毕业最大的感受就是很突然,我感觉好像转眼间我们就毕业了,我觉得大学四年过的非常快。”

易烊千玺大学在哪个学校 中戏2022届本科毕业生名单曝光

  而罗一舟也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说:“作为最年轻的文娱工作者,我们不仅要眼中有光,脚下有力,更要心里有底,”他还说道:“要用深厚的文化修养,优秀的作品赢得未来大家的好评。”更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的感谢。祝大家毕业快乐!

原标题:中戏2022届本科毕业生名单曝光 易烊千玺等明星出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