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少女时代完整体出演《文明特急》综艺 不久将拍摄

时间:2022-07-01 14:04:29 作者:cj

  据韩媒报道称,目前少女时代确定将会以完整体出演综艺节目《文明特急》,与粉丝JaeJae见面。

  30日,据韩媒表示,多数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少女时代最近确定出演SBS网络综艺节目《文明特急》,预计不久后将进行拍摄。

  据悉,少女时代为纪念组合出道15周年将在8月正式回归歌谣界,对此歌谣界和广播界都非常期待。而为了宣传新专辑,成员们也将会展开多样性的活动。

  MC JaeJae通过《文明特急》数次表明自己是少女时代的粉丝。之后泰妍、允儿、Tiffany、孝渊等通过SOLO活动各自出演了该节目,展现了与JaeJae的默契度。此次组合将完整体出演,成粉JaeJae将展现出怎样充实的内容,备受关注。

原标题:少女时代完整体出演《文明特急》 与成粉JaeJae见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