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叶珂否认与黄晓明聚餐 称无法接受恶意编排造谣

时间:2022-11-28 22:00:43 作者:cj

  27日,叶珂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如果只是他人普通的八卦好奇,我却无法忍受的话,那是我度量太小。一直以和为贵,但恶意编排造谣,甚至是同为女性却造黄谣,却是我实在无法接受的..该起诉的准备起诉了,也请谅解。 ”

叶珂否认与黄晓明聚餐 称无法接受恶意编排造谣

  同时,叶珂在评论区回应网友,“全都张冠李戴”,否认小胡静分享的视频里与黄晓明聚餐的是自己。

  2009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相识并相恋。2014年2月28日,二人正式公布恋情。

  2015年5月27日,两人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完婚;同年10月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ah婚礼。

  2017年1月17日,黄晓明的妻子Angelababy在香港诞下一子,小名为“小海绵” 。

  2022年1月28日,黄晓明、Angelababy发文官宣离婚,未来将共同抚养孩子。

责任编辑:李晓灵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