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吴镇宇反思被梅西进球什么梗 吴镇宇回应撞脸墨西哥门将

时间:2022-11-29 16:06:56 作者:cj

  28日,吴镇宇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撞脸世界杯墨西哥队门将奥乔亚,搞笑替对方反省比赛失误:“不好意思我才缓过来,我尽力了,为何要给机会梅西起脚!前面人多挡我视线,下一场对沙特,我不会再失的。”最后还不忘为自己的新综艺做宣传:“我要去参加一个综艺,12月4等着官宣。”

吴镇宇反思被梅西进球什么梗 吴镇宇回应撞脸墨西哥门将

  起因是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梅西无解贴地斩攻破了奥乔亚把守的球门。因为长相酷似,奥乔亚被中国球迷戏称为“墨西哥吴镇宇”。

  吴镇宇,中国香港男演员,2000年凭借电影《枪火》获得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14年带着儿子费曼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被观众熟知。

原标题:吴镇宇回应撞脸墨西哥门将 搞笑替对方反省失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