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权志龙与YG的合约到期? YG回应:没有解约

时间:2023-06-07 00:04:13 作者:cj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在YG娱乐的季度报告上没有出现GD权志龙的名字,引发热议,很多人猜测权志龙是否已经与YG解约,该消息公开之后,YG的股价瞬间下滑。

权志龙与YG的合约到期? YG回应:没有解约

  针对此,YG娱乐方面进行了回应,否认GD解约,因为业务长时间处于空白状态,所以才会没有名字。还表示权志龙目前正在准备新专辑,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YG娱乐方面表示:GD还留在经纪公司,业务系统上长期处于空白状态,实际上GDr今年将在YG娱乐公司展开活跃的演艺活动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在今年1月1日GD也通过YG娱乐 YouTube频道视频表示:“借此机会,在准备今年专辑的同时,还将通过各种活动与大家见面。”目前,GD是留在YG的唯一一位BigBang成员。

原标题:季度报告书上没有GD的名字?YG回应“没有解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