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fromis_9新专辑《Unlock My World》收录10首歌曲

时间:2023-06-07 17:01:34 作者:cj

  据韩媒报道称,夏日女王fromis_9将于今日发表正规专辑,新专辑确定收录10首歌曲。

  消息表示,fromis_9将于今天(5日)下午6点发行首张正规专辑《Unlock My World》回归歌谣界,加入夏日大混战。据悉,这是fromis_9组合继去年6月发表迷你5辑《from our Memento Box》之后时隔1年回归,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据悉,在这张新专辑中收录了包括多种体裁的10首歌曲,展现了组合成员们广泛的音乐范围和不同的音乐曲风,还邀请了著名音乐人参与制作,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另外,组合的新专辑《Unlock My World》表达了不是将自己融入到别人眼中的视线和理想中,而是以毫无修饰、坦率的"真正的我的样子"面对更广阔的世界。从至今为止从未透露过的孤独寂寞的一面开始,向听众们传达打破僵局前进的勇气和抱负。

原标题:夏日女王fromis_9将于今日发表正规专辑 收录10首歌曲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