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ENHYPEN新歌《FEVER》 MV点击量突破1亿次

时间:2023-06-07 18:00:12 作者:cj

  据韩媒报道称,ENHYPEN自出道以来就拥有着高人气,目前组合的新歌曲《FEVER》,MV点击量突破1亿次。

  5日,据所属社Belift Lab透露,ENHYPEN于2021年4月发表的第二张迷你专辑《BORDER:CARNIVAL》的收录曲《FEVER》的MV播放数在前一天下午3点24分左右超过了1亿次。

  据悉,这是ENHYPEN继该专辑的主打歌《Drunk-Dazed》之后,第二首歌曲MV获得了1亿点击量,这也再一次证明组合的高人气和影响力,发展趋势势不可挡。

  另外,,8日,ENHYPEN将在Mnet 《M COUNTDOWN》中首次公开迷你4辑《DARK BLOOD》的后续曲《Sacrifice》的舞台,敬请期待。

原标题:超高人气!ENHYPEN《FEVER》 MV点击量突破1亿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