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奶爸医生为救人将孩子塞路人 事后未留姓名悄悄离开

时间:2020-09-16 14:18:13 作者:cj

【赞】奶爸医生为救人将孩子塞路人 事后未留姓名悄悄离开 (1).jpg

9月11日中午,安徽阜阳实验小学门前,一位接孩子的老人突然昏厥躺在地上抽搐。事发紧急,多名热心市民上前帮忙,其中一名怀抱婴儿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起了关键作用。

【赞】奶爸医生为救人将孩子塞路人 事后未留姓名悄悄离开 (2).jpg

据目击者介绍,白衣男子将孩子放在地上立即对老人进行抢救,另有几人从旁协助。十多分钟后,老人情况好转,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几位好心人见状未留姓名就悄悄离开了。

【赞】奶爸医生为救人将孩子塞路人 事后未留姓名悄悄离开.jpg

获救老人姓洪,今年66岁,当天被送到医院后转危为安。他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自己的救命恩人。洪大爷说,自己被诊断为心脏病和脑梗,任何一种都能致命, 我的命是他抢救及时才过来的,我想找到他,当面谢谢他。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媒体报道有人认出了救人男子。他的名字叫张云鹏,而且很巧的是今年30岁的他是阜阳市五院老年病科的医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