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遭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发声 素质高下立见

时间:2020-09-16 14:18:16 作者:cj

【后续】遭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发声 素质高下立见 (2).jpg

就在9月14日,外卖小哥因疫情防控无法入校,无法没有将大学生的外卖送到大学生宿舍楼下,收到大学生的辱骂短信称其 底层猪 最底层的东西 ,短信内容被爆引起了网友广泛的热议与关注。9月15日校方表示已经严厉批评教育该学生并致歉。

【后续】遭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发声 素质高下立见 (1).jpg

该大学生因为语言恶劣、职业鄙视被网友批没情商、没素质,外卖小哥反表示 他还没进社会不懂事,我不计较 、 每天争分夺秒送餐不容易,希望客户多一些理解 ,获得了众人的理解与支持。

【后续】遭大学生辱骂外卖小哥发声 素质高下立见.jpg

那么外卖小哥到底是如何做到 反杀 的呢?大学生输在了哪?

大学生情商智商不在线:当时碰面没发挥好,我要编个短信再补一刀

大学生要求外卖小哥把外卖送到宿舍楼下,外卖小哥表示疫情防控无法进校,只能送到校门口,两人最后在北门碰面。送完外卖后小哥就收到了大学生的辱骂短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