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栩嘉刘些宁恋爱怎么回事 刘些宁焉栩嘉牵手照片曝光

时间:2020-09-16 15:24:13 作者:cj

焉栩嘉刘些宁恋爱怎么回事   刘些宁焉栩嘉牵手照片曝光.jpg

焉栩嘉刘些宁是绯闻情侣,在没有被拍到任何恋情实锤下,一直被传疑似牵手在一起了。其中,居然还有网友起ID名叫 焉栩嘉刘些宁百年好合 ,真的是把粉丝气坏了。经过一番搜索后发现,其中,网传什么牵手、恋爱的都没有任何根据和证据。

焉栩嘉刘些宁恋爱怎么回事 刘些宁焉栩嘉牵手照片曝光.jpg

据了解到,最初是因为网友觉得焉栩嘉刘些宁般配吧,所以就有不少嗑cp的。但经过一轮搬信息后,从嗑cp被造谣成了一对,随着网上越来越多的捆绑CP者,焉栩嘉刘些宁的关系就这样被误会了。

焉栩嘉刘些宁恋爱怎么回事  刘些宁焉栩嘉牵手照片曝光.jpg

焉栩嘉刘些宁恋爱怎么回事,焉栩嘉和刘些宁除了参加超新星外,几乎没有合作、互动过,刘些宁焉栩嘉牵手照片曝光,这个照片其实是假的,两人甚至在唯一都参加过超新星里,也都没互动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