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乔任梁妈妈发文说了什么 乔任梁死的真正原因

时间:2020-09-16 17:03:13 作者:cj

【心酸】乔任梁妈妈发文说了什么 乔任梁死的真正原因 (1).jpg

9月16日是乔任梁去世四周年,乔任梁妈妈昨晚晒出乔任梁旧照,并写道: 妈妈没有一天不在想你,即使大雨大风,妈妈也会如约而至 是我没有照顾好你,你是我永远的骄傲。

【心酸】乔任梁妈妈发文说了什么 乔任梁死的真正原因 (2).jpg

乔妈妈晒出的照片中,有儿时和少年时的Kimi,照片中Kimi的笑容依然鲜活灿烂。而好友陈乔恩也在凌晨晒出粉红天空照,连续第四年怀念乔任梁。

【心酸】乔任梁妈妈发文说了什么 乔任梁死的真正原因.jpg

据悉,2016年9月16日,网传乔任梁在上海的家中意外身亡,经纪人称乔任梁此前曾确诊患有抑郁症;9月17日,乔任梁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确认,乔任梁于9月16日晚因抑郁症去世;同年9月22日,乔任梁追悼会在上海举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