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赵薇疑离婚交往富二代 赵薇出轨绯闻新男友身份遭曝光

时间:2020-09-28 15:57:07 作者:cj

而在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赵薇的新恋情,表示赵薇与一位身穿黑衣戴口罩的年轻男子一同逛超市,男方疑似富二代。不少网友看到消息也是十分震惊,可以说赵薇在圈内的口碑也是不错的,虽然近几年的作品和曝光度相对较少,但是出演的不少作品也是堪称经典,负面新闻也是较少,人气依然是居高不下,深受欢迎。

据悉,在超市在赵薇称想吃冰淇淋,身旁男子还直接说道:这个还有,上回买的。可以看出对于赵薇的生活也是相当的熟悉了。而赵薇与该男子同框现身也不止一次,早在今年六月份就被拍到一同现身停车场。

赵薇疑离婚交往富二代,赵薇出轨绯闻新男友身份遭曝光,而男方身份也是被曝光,男方叫做柯昱名,是一名摄影指导,其母亲名下有20多家公司,简直就是一名富二代。而也有网友们表示两人并没有什么亲密的举动,更像是赵薇的助理,而且赵薇与丈夫也并没有传出离婚传闻,所以赵薇新恋情的事情也是难以猜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