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开发商做假地铁站牌忽悠购房者 后续结果是什么

时间:2020-10-10 22:33:13 作者:cj

近日,在山东济南,一则 章丘地铁要开始建设了吗,安莉芳路地铁站牌已经到了 的留言和一张运送安莉芳路站的地铁站牌的照片在网上传开。山东济南地铁8号线属于济南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线路,目前还没有获得正式批复,8号线真的已经开始建设了吗?据知情人透露,10月6日该站牌就运到宝能城楼盘附近,但8日上午就已从原位置拉走,放倒在宝能城营销中心门前。此举疑似该项目为了吸引购房者而私自建设。除设立地铁站牌,该项目在售楼处沙盘的区位图上还明显的标注了R4线(济南地铁8号线的工程名称),在宝能城的区位上还标注了 圣井站 。

针对此事,有记者联系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的工作人员进行核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站牌并不是轨道集团设置,二期建设规划仍在审批中。地铁从规划到落地有很多流程,目前公示的线路走向、站点位置等都不是最终的版本。 虽然大家都非常期待济南地铁8号线的早日到来,但是目前国家还没有最终批复,关于未批先建的说法也不属实,具体情况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还在进一步的核实中。

此前也有个别项目为营造地铁房概念,在售楼处的站厅或销售说辞上突出地铁元素,增加项目优势,但仅局限于售楼处内。但在售楼处外私设地铁站牌,且站牌形象与真正地铁站牌相差无异,在济南几乎是第一次。这不仅涉嫌侵犯济南地铁商标,还把未批复的线路和未最终确定的站点擅自植入楼盘广告宣传,对购房者购房具有误导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