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9成大学生支持学校开恋爱课 大学有没有必要开恋爱必修课

时间:2020-10-12 11:00:44 作者:cj

近9成大学生支持学校开恋爱课 大学有没有必要开恋爱必修课.jpg

近日,中青校媒面向全国1028名大学生发起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88.23%的大学生支持大学开设恋爱课。参与问卷调查的学生中,处于恋爱状态的占28.89%,有恋爱经历、现在单身的37.55%,从未恋爱过的占28.99%,处于暗恋或追求他人状态的占4.57%。

近9成大学生支持学校开恋爱课  大学有没有必要开恋爱必修课.jpg

最初为学生开设《恋爱心理学》课程基于两个原因。一方面是了解到多起与恋爱出现问题导致的极端恶性事件,另一方面,段鑫星曾在全国数百所高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及调查,发现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影响最大的就是情感关系。

近9成大学生支持学校开恋爱课   大学有没有必要开恋爱必修课.jpg

近9成大学生支持学校开恋爱课,学生们对这件事还是很支持的,那么你认为大学有没有必要开恋爱必修课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