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动画版白雪公主原型去世 网友:永远的经典

时间:2020-10-23 20:54:10 作者:cj

据外媒报道,知名舞者、为经典迪士尼动画《白雪公主》担任主角的真人原型的玛吉 钱皮恩去世,享年101岁。钱皮恩在14岁时试镜迪士尼第一部长片动画《白雪公主》成功,她的形象动作成为迪士尼动画师们描绘白雪公主的原型,重点是 优雅 ,在现场供画师参考时,她的舞步未经编排,而是自己发挥。

钱皮恩的父亲是好莱坞资深编舞Ernest Belcher,她从小耳濡目染,长大后参与了《音乐先生》《美不胜收》《演出船》《Beggar s Holiday》《Queen of the Stardust Ballroom》多部电影、电视剧、百老汇音乐剧的编舞和舞者。

包括,她的动作也给了别的迪士尼动画如《匹诺曹》《幻想曲》的角色和动作创作以灵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