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女:我不要张玉环一分钱 张玉环得赔偿金多少钱

时间:2020-10-31 18:42:11 作者:cj

宋小女:我不要张玉环一分钱 张玉环得赔偿金多少钱 .jpg

10月30日晚,张玉环向媒体表示,现在他和前妻宋小女联系很少, 因为她现在在那边可能也回不来了,会有些遗憾,感情还是有的,毕竟夫妻一场,有时候会想她,忘是忘不掉的。 张玉环收到赔偿后准备拿出五六万,适当弥补一下前妻宋小女。

宋小女: 我不要张玉环一分钱 张玉环得赔偿金多少钱.jpg

10月31日,宋小女得知此事后表示,她听到这个消息特别高兴,但是 我第一次到江西张家采访的时候,我就跟记者说了,我不会要他一分钱,不要说五六万,就是五六十万,我宋小女也不会要。只要他对儿子和儿媳妇好,对孙子好,我就心满意足了。

宋小女:我不要张玉环一分钱 张玉环得赔偿金多少钱.jpg

宋小女:我不要张玉环一分钱,那么张玉环得赔偿金多少钱?据悉张玉环得到了496万的赔偿,这个数字还是很多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