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芳霏徐平是好人还是坏人 徐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0-10-31 19:15:13 作者:cj

28O(F3H[7E3TC3]FR_I}5)F.jpg

王佑硕饰演的吴小侯爷一出场就让人惊艳,古装扮相很好看。吴小侯爷看似纨绔洒脱,却正直善良,通过努力发挥了自己的将才。王佑硕演过不少古装电视剧,《芸汐传》的唐离,《大宋少年志》的王宽,演技不错,颜值也在线,虽说不是男主角,却也能凭借舒服自然的演技吸粉。

A (2).jpg

许佳琪饰演的傅宣是才貌双全傅家大小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且是宠妹狂魔,对妹妹傅容爱护有加。许佳琪虽是偶像女团的爱豆,演技却可圈可点,可塑性很好。期待以后的新角色。两人的缘分从第二集开始,傅宣去军营里接妹妹傅容,吴白起对她一见钟情,整个人都愣掉了:好一个傅家大小姐,甚得小爷欢心!而后慢慢追妻路,终成眷偶。

438_EG54P(86HQ5%`24SUNC.jpg

如意芳霏徐平是好人还是坏人?徐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据了解,徐平表面上徐平温润如玉,远离纷争,实则城府极深,野心勃勃,正在进行着不为人知的阴谋。后续他的发展还不得而知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