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小雪和池铁城相认了没有 池铁城伤害了小雪是真的吗

时间:2020-10-31 19:48:16 作者:cj

剧照 (3).png

池铁城与苏文谦先后进了钟表修理店。苏文谦将印有老爹钟表店标记的改造枪管丢在老爹面前,质问老爹为什么要杀一个让全松江吃上饭的人。可他更没有想到的,是池铁城居然还在松江。对一个狙击手来说,每一秒钟都意味着生命。

剧照 (37).jpg

任务完成,立即撤离,也是池铁城铁打的信条。而现在,他竟没有在任务完成后的第一时间撤离。那只意味着一种可能 他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池铁城坦然承认,是,他还有新阶段任务,现在苏文谦已经跟专案组翻脸了,可以跟他一起干了吧?

剧照 (6).png

瞄准小雪和池铁城相认了没有?池铁城伤害了小雪是真的吗?池铁城最后肯定会跟小雪相认,等到他发现小雪叫紫舒妈妈的时候,他就明白了。当然他也有可能会误会这是紫舒跟别的男人的孩子。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