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瞄准池铁城什么时候知道小雪是自己的女儿 和小雪什么时候相认

时间:2020-10-31 20:21:11 作者:cj

58.jpg

池铁城和苏文谦曾经是生死兄弟,是亲密搭档,直到三年前杨之亮死后,苏文谦就跟池铁城分道扬镳,这三年来,苏文谦一直生活在松江,以雕刻为生,顺便照顾秦紫舒和小雪母女,由此可见,苏文谦知道小雪的身世,但是他和秦紫舒隐瞒了这件事,小雪从小就没见过自己的父亲,就把苏文谦当成父亲看待。

59.jpg

池铁城用西点师来隐藏真实身份,小雪误打误撞跟池铁城相识,池铁城对小雪甚是喜爱,并收她为徒,其实池铁城也是看中小雪在狙击方面的天赋,想要把她培养成顶级杀手,两人认识这件事没有别人知道,池铁城自然也无从得知小雪的身世。

60.jpg

瞄准池铁城什么时候知道小雪是自己的女儿,其实池铁城和小雪在一起的画面还是蛮有爱的,虽然那时候两人互相不知道对方,和小雪什么时候相认。陈赫的演技在里面也是大爆发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