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反响有那么好吗 故事剧情有多受欢迎

时间:2020-10-31 20:21:16 作者:cj

u=777805630,1693574660&fm=26&gp=0.jpg

马晓晓发现自己的宝贝《双城记》被马达达划破了,很是生气的跑去质问她,并拿着马达达最爱的海报假装报复,俩人拉扯间,马达达自己撕裂了海报。马晓晓在去给爸爸取生日蛋糕的路上碰到了摔倒的欧奶奶,得知欧奶奶着急赶去给欧小剑送鱼汤,马晓晓急忙帮她去送,并答应不将奶奶摔倒的事情告诉欧小剑。

8SK@9DG1QH@XVWY(KE_$HCQ.jpg

医院里,得知殴打自己的马皮又来修车厂找事,欧小剑急忙换了衣服偷偷离开,他前脚刚走,马晓晓就来看他。得知欧小剑大出血很严重,马晓晓急忙放下鱼汤离开了。重新回到医院的欧小剑得知鱼汤是马晓晓送过来的,心里很是开心。

VX@X}K(5@)$GJD9YXG`UM46.jpg

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反响有那么好吗?故事剧情有多受欢迎?根据网剧播出指数显示:空降第三的是才播的新剧《从结婚开始恋爱》,第二是谭松韵主演的家庭剧《亲爱的麻洋街》,排名第一的是被全网吐槽的《如意芳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