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凭本事单身人物关系图详细介绍 主要角色各自的结局如何

时间:2020-10-31 22:33:12 作者:cj

z (1).jpg

秦深(邓超元饰)鼓励原浅(宋伊人饰)在乎就去努力补救,原浅(宋伊人饰)补救了舍友们还是表现出不能接受。几天的时间,晚上回宿舍灯都是灭着的,独自躲在被窝里伤心。直到原浅生日当天,原浅回来灯都不亮了,这时罗欣欣他们手捧仙女蛋糕,从精心布置的宿舍里慢慢出来,让原浅(宋伊人饰)许愿吹蜡烛。原浅(宋伊人饰)才知道原来是舍友设计的,故意冷落她,再给惊喜,让原浅(宋伊人饰)有一个极度的心理落差,同时记住不能隐瞒好朋友。

z (5).jpg

九点后秦深(邓超元饰)开始给原浅单独过生日,直白地问原浅可不可以当他女朋友,别扭的原浅拒绝,认为没有仪式感,钛合金直男。秦深(邓超元饰)抓住原浅的手,送了她一串代表她颜色的幸运珠,祝她生日快乐,仪式有了,原浅期待秦深再次表白,秦深又不解了。直到送原浅到宿舍门口,秦深摘了宿舍楼下的玫瑰花,接受这个年纪 花里胡哨 的表白方式,征询原浅是否当他女朋友,这次原浅嘴硬的说给秦深一次试用期。

z (7).jpg

我凭本事单身人物关系图详细介绍,主要角色各自的结局如何?《我凭本事单身》是由优酷、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出品,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林妍执导,宋伊人、邓超元领衔主演,王润泽、洪杉杉、何泽远、张研、李林谦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