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魏大勋同款文案是怎么回事 杨幂魏大勋要结婚了吗

时间:2020-10-31 23:39:20 作者:cj

VUU({EVS@Q`TU1E~ED_%90F.jpg

11月3日,魏大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动态,内容是自己的一张自拍,表情看上去比较迷茫,还配文说 hi 。然而不久之后,杨幂也在一个社交软件上发布了动态,配文和魏大勋极其相似,说的是 你好?hi? ,而且配的一张图是杨幂手摸着一只猫。

QOL0N7(AYWB{P$(WLJ6)6GL.jpg

两个人相隔不久发出这么相似的文案,不少网友都纷纷猜测他们俩这是要官宣了的节奏吗?再将杨幂配图中的动作和内容联系在一起,这看上去就很像是杨幂在暗戳戳的撩魏大勋啊!之所以大家会对他们俩发的动态这么敏感,就是因为近日网络上有他们俩疑似亲吻的视频。视频来自于杨幂和魏大勋一起参加的综艺《密室大逃脱》,当时环境比较黑暗,他们站的位置也比较偏角落,所以魏大勋朝杨幂那边靠近,弯下身子像是亲了她一下。

@1S6YN)O[_T)JS8{X_4{G1Y.png

这个行为就像是给他们的恋情增加了一些实料,但是之后有粉丝辟谣,说魏大勋当时只是在跟杨幂说悄悄话,而且他们俩是好朋友,这个行为在好朋友之间是很正常的。但是话又说回来,杨幂和魏大勋之间的友情实在是有点过于亲密,之前他们俩还被曝光一起逛街,最主要的是当时似乎还穿着情侣鞋。除此之外,他们还经常一起通宵打游戏,不仅在工作中有很多的合作机会,私底下的联系也这么密切,很难不叫人怀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