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震南和马伯骞谁家有钱 马伯骞为什么喜欢孔雪儿

时间:2020-11-01 00:07:10 作者:cj

XH~@Y1WK9PG3$CG__LUIMRA.jpg

首先来说一说周震南,参加了明日之子一,签约到哇唧唧哇旗下,今年又参加了创造营2019,成为了R1SE男团的C位,周震南家境优越,爸爸是十大渝商之一,读的是国际学校,住的是豪华大别墅,平时的穿戴奢侈品很常见。

9Y)}}~TUD4O{VIGEAPI}FFE.jpg

还有一位焉栩嘉,家里是做茶庄的,粉丝称他为茶庄少主,焉栩嘉有一大爱好,晒表,他有很多表,每一块都价格不菲,在参加创造营的时候,怕焉栩嘉手表不够换,他爸爸还贴心的给他寄了几块表。

KYF3CV4V[$HSM`}OI]K[4_D.jpg

本以为周震南和焉栩嘉已经够有钱了,看到马伯骞之后,才明白不算什么,马伯骞晒出了一段视频,介绍了他在国外的家,太让人震撼了,已经不是单纯的豪宅,这是他爸爸亲自设计的艺术品,马伯骞自己都说他的家堪比博物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