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女子控诉岳云鹏骗婚要求验DNA 岳云鹏骗婚还有私生女?

时间:2020-11-09 14:18:22 作者:cj

女子控诉岳云鹏骗婚要求验DNA 岳云鹏骗婚还有私生女?.jpg

女子控诉岳云鹏骗婚要求验DNA怎么回事?前段时间,有位单亲妈妈发声控诉岳云鹏,称他骗婚,还对自己的私生女不管不问。说自己怀孕两个月后岳云鹏突然离开,导致她的父母也被气出了病,现在她无力抚养女儿,希望岳云鹏(岳龙刚)能够认回女儿。

女子控诉岳云鹏骗婚要求验DNA 岳云鹏骗婚还有私生女? (2).jpg

岳云鹏私生女事件后续:单亲妈妈要求验DNA。这件事以发布内容被删结束,没想到,近日,这名女子再次出现,直接发布视频要求对方与女儿验DNA。还说公道自在人心,如果岳云鹏有胆量做DNA的话,若孩子不是他的,她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网友们看到那条 气的得了癌症 都忍不住笑了,纷纷表示一看就是在碰瓷。

女子控诉岳云鹏骗婚要求验DNA 岳云鹏骗婚还有私生女? (2).jpg

,岳云鹏是在2011年4月26日,在三里屯的郭家菜与自己的妻子郑敏举办了婚礼,当时郭德纲,于谦包括三个演出队的全体成员出席了这场婚礼,而该女子是在2012年称岳云鹏承诺与自己结婚,这可不是骗婚了,这就成了婚外情了。不过现在网友还是很相信岳云鹏的,认为女子在炒作,希望岳云鹏也能给出一个回应。

原标题:岳云鹏骗婚还有私生女? 女子控诉岳云鹏骗婚要求验DNA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