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利用运动和心率数据 Apple Watch或可打断噩梦

时间:2020-11-09 14:18:27 作者:cj

u=1038849714,1672233984&fm=26&gp=0_副本.jpg

Engadget 消息,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了一款名为 NightWare 的应用。该应用声称可协作干预由类似 PTSD 等障碍引起的噩梦。

download.jpg

据悉,NightWare 通过收集分析心率等体征数据,在不至于唤醒用户的情况下,适当地振动以干预噩梦。目前,NightWare 为「处方应用」,该公司也强调应用只是整体治疗的一部分。

下载 (1).jpg

利用运动和心率数据 Apple Watch或可打断噩梦。需要强调的是,NightWare的使用需要医生开处方,其研发公司强调该产品只是配套治疗的一部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