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女性不该只有白幼瘦 女性的身材标准该被定义吗

时间:2020-11-09 14:51:11 作者:cj

u=2898086086,1635210729&fm=26&gp=0_副本.jpg

在男女平等的时代,女性不该被定义,更不能被局限,她们不是生育机器,也不需要依附于男人,而是勇敢活出精彩的自我。

u=2494921172,3034407317&fm=26&gp=0.jpg

随着女性思想的崛起,贤妻良母不再是衡量她们的唯一标准,生儿育女也不是禁锢女人的牢笼。前几天杨丽萍由于不婚不育而被骂上热搜,很多人都觉得女人一生都逃不过生育。其实这是一种偏见的观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生育是一种选择,而不是必需品,生儿育女不再是女人的唯一追求。

download.jpg

女人要学会冲破世俗的牵绊,勇敢活出真实的自我,去追求自己心中的理想,就算千万人阻拦,也要有为了梦想奋不顾身的勇气,只有这样你才能远离平庸的生活,拥抱更完整的自己。虽然很多女性都逃不过生育的宿命,但不应该因此而止步不前,而是要去追求生命的宽度,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原标题:江映蓉女性不该只有白幼瘦 女性的身材标准该被定义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