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退出快乐大本营是真的吗 谢娜和张杰什么时候离的婚

时间:2020-11-09 18:42:11 作者:cj

8dc6020fgy1gkixjf8i6sj20d90gd13k_副本.jpg

据悉因为吴昕合约到期还没有续约,所以将微博认证改为演员,主持人,因此吴昕算是一个例外。但是其他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的微博认证都是湖南卫视主持人,只有谢娜是主持人,就显得比较特殊了。还有消息称:李晟将顶替谢娜主持《快乐大本营》。 对此,快乐大本营贴吧发文辟谣: 今天说这个退出,明天说那个来补位,可十五六年过去了,快乐家族依然是完整体,而且还会一直走下去,你说气不气。 刚刚,谢娜发问号表情包回应。

8dc6020fgy1gkixjfah3fj20e407p7bu.jpg

有传闻说张杰和张碧晨出轨。还被谢娜给捉奸在床,可以说此事件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不少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都在一起讨论这件事。要知道,如果张杰出轨影响力可不比当年文章小。而且人设崩塌的也会更厉害。事情的源起,是一位网友在8月8日深夜发文称: 网友爆料一对明星夫妇离婚 ,同时,网友晒出一张名字被打马赛克的截图,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

download.jpg

谢娜退出快乐大本营是真的吗 谢娜和张杰什么时候离的婚?很多网友还是不信,毕竟两人一直这么恩爱,谢娜也已经产下了两个女儿,怎么可能离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