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过户机动车指标将纳入黑名单 具体规定内容是什么

时间:2020-11-09 19:15:07 作者:cj

非法过户机动车指标将纳入黑名单 具体规定内容是什么.jpg

非法过户机动车指标将纳入黑名单怎么回事?北京发布《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和《<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副局长梅冰松介绍说,将存在非法过户机动车指标的嫌疑人员纳入 黑名单 管理,限制相关业务办理。

非法过户机动车指标将纳入黑名单 具体规定内容是什么 (2).jpg

依法收缴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撤销机动车登记,并严格落实申请人三年内不得申请机动车登记的规定。同时,依据《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第31条,将相关违法信息及时通报市指标管理机构,由其公告作废小客车指标、落实三年内不予受理指标申请的管理措施。

非法过户机动车指标将纳入黑名单 具体规定内容是什么 (3).jpg

市交管局车管部门依据数据分析和已查实案件,将存在非法过户机动车指标的嫌疑人员纳入 黑名单 管理,限制相关业务办理。对存在违法犯罪嫌疑的,公安机关依法启动调查程序,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切实维护小客车调控政策的严肃性和公平性。

原标题: 具体规定内容是什么 非法过户机动车指标将纳入黑名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