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张彬彬隐婚生子是真的吗 老婆叫什么名字结婚照片曝光

时间:2020-11-09 19:48:12 作者:cj

【扒】张彬彬隐婚生子是真的吗 老婆叫什么名字结婚照片曝光 (1).jpg

近日,有群演在社交平台发布片场日记,在评论区爆料称张彬彬已经结婚,连孩子都一岁多了,还称自己的朋友和他住在同一小区,引发网友热议。据该网友爆料,张彬彬住在无锡某地,其妻子也是圈内人,但是不知道姓名,他们的孩子比自己同学家的宝宝要大三个月。该网友还透露,张彬彬家此前还投资了一家会所,但是生意不好亏了不少钱。

【扒】张彬彬隐婚生子是真的吗 老婆叫什么名字结婚照片曝光 (2).jpg

消息曝光后引发热议,有网友称,张彬彬是一个有实力又低调踏实的男演员,从没卖过男友人设,就算结婚了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还有网友猜测或许妻子是他经纪人,因为此前他们二人就传出过恋爱的消息,还有不少粉丝受到打击而脱粉跑路。不过后来其经纪人在社交平台发文辟谣,称自己还是单身狗,希望大家停止造谣。

【扒】张彬彬隐婚生子是真的吗 老婆叫什么名字结婚照片曝光 (3).jpg

作为杨幂公司的男艺人,张彬彬虽然还没有大红大紫,但也算得上小有名气,而且他很有潜力。1993年出生的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21岁的时候参演青春偶像剧《微时代》正式出道,同年张彬彬签约嘉行,成为杨幂公司旗下的艺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