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隐秘而伟大顾耀东原型是谁 顾耀东原型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0-11-12 17:36:21 作者:cj

《隐秘而伟大》还是很让观众期待的。这是王伟继口碑之作《白夜追凶》之后执导的又一部电视剧,王伟能否保持此前作品的高水准?而从李易峰对《隐秘而伟大》的卖力宣传,也可看出他对这部剧寄予厚望。2018年《动物世界》相对成功的转型后,李易峰两年时间没有拿出什么有影响力的作品,他亟需再次证明自己。

《隐秘而伟大》依旧是谍战剧的框架。其以1946年的上海为背景,讲述在上海弄堂长大的东吴大学法学院高材生顾耀东(李易峰 饰),在大学毕业后怀揣着 匡扶正义,保护百姓 的理想,如愿以偿地成为一名警察,并在工作中逐渐认清国民党本质和社会局势,做出忠于自己信仰的选择,不改初心,坚守正义。

隐秘而伟大顾耀东原型是谁?顾耀东原型结局是什么?其实顾耀东这个形象是没有原型的,他的原型也就是千千万万个和他一样有抱负的青年,浓缩成了顾耀东罢了。而这部剧播出后,李易峰演技上的口碑也渐渐回来了,以后的代表作,应该是可以加上这部剧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