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今夕何夕电视剧冯夕是反派吗 冯夕身世之谜是什么

时间:2020-11-12 18:42:10 作者:cj

由孙怡饰演的冬月,与金瀚饰演的的冯夕历经三世,从互怼到甜虐,生死与共的进阶式情感关系令人震撼。剧中,前期的冯夕是世人眼中不择手段、阴狠决绝的邪魅 佞臣 ,实际上,他却背负着不为人知的身世谜团,做着锄强扶弱的正义之事,亦正亦邪的 双面 人物设定,勾起观众的无限好奇。

另一边,英姿飒爽、胆略过人的冬月,虽有着不输男儿的家国抱负,但内心的单纯至臻,使她一次次不计后果,奔赴真爱。剧中多重牵连的情感脉络映射出真挚的感情观,冯夕与冬月两人从相杀到相爱,既有势均力敌的情感较量,又有彼此尊重互相扶持的情感陪伴,一场甜虐交织的倾世故事引人无限遐想。

看了这部剧的预告片也能感觉到是一部比较用心的剧了,在审美上也是无可挑剔的,毕竟服化道也是十分重要的,不然就会劝退不少观众。今夕何夕电视剧冯夕是反派吗?冯夕身世之谜是什么?冯夕的身世一直都贯穿着整部剧,很期待最后剧情的呈现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