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最新照片被网友惊叹 年过五十却依旧美貌如常

时间:2020-11-20 22:04:13 作者:cj

timg_副本.jpg

11月20日,王羽的女儿王馨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两张照片,并附上配文道: 友情。 这是她与周慧敏等人的合照。照片中几个人都保养得当,汤宝如、周慧敏、王馨平等人并排而坐,看起来关系很不错。不过,最抢眼的莫过于处于C位上的周慧敏。

V}@9R@]PAO{XOX}ISIQSWSO.jpg

照片中的周慧敏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修剪了中长款的斜刘海,皮肤白皙,双眼有神,看起来十分温柔又很有气质,完全看不出已经有53岁的年龄了。不得不说,周慧敏的保养工作做得真的很好。

]SC46TIA{W@V)]9G7QDRHKP.jpg

在前几年,周慧敏就因为举办演唱会时,台下粉丝随手拍的一张照片,就引起了网络上的热议。原因不为别的,就为当时周慧敏台上表演的照片,看起来很美,也很有少女感,跟她51岁的年龄有着巨大的反差感。很多网友都不敢相信,这是已经有51岁的周慧敏的状态,纷纷为她的保养工作感到惊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