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昕成都机场出发饭拍 皮衣墨镜帅气十足亮相惹尖叫

时间:2020-11-21 10:27:13 作者:cj

2020年1月,刘雨昕参加了女团养成类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在上百位训练生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出道,成为了限定组合THE9的C位。能成为c位刘雨昕的自身魅力不可小觑,舞台上就是闪闪发光的小太阳,想要忽视都很难,所以即使是在上百位优秀的小姐姐中也可以成为闪亮的一颗星星。

成团后,刘雨昕的资源也很不错,随之而来的就是高曝光率。最近常常在各类盘点中看到她的身影,时尚杂志也是频频抛出了橄榄枝。

其实刘雨昕的时尚风格有一定局限性,短发发型英姿飒爽,但也限定了时尚的各个方面,所以刘雨昕的搭配大多以帅酷中性风现身。而近日,刘雨昕的一组剧透曝光,只见刘雨昕身穿紫色西装,深紫色的西装不显俗气更加个性,高贵的气场与她本人的气质十分契合,搭配的短发也是愈发有型,显得利落大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