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金莎说不介意被称为“恋爱脑” 希望自己随心而活

时间:2020-11-21 11:33:29 作者:cj

经过《女儿们的恋爱3》内外的 敲打 ,金莎表示自己有所反思了, 是得走出童话世界好好地看一看,倒也不必有多么轰轰烈烈,只要日子过得有爱,我也会很满足。

而谈及 恋爱脑 一说,她心里其实也有点困惑: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恋爱脑?可能大家感觉会很冲动,但我只是想表达自己愿意为爱会投入到的某种程度,为了这段恋爱关系,保证我有跟对方约会交流的时间,我会因此牺牲掉部分的事业、工作、金钱。

她直言,并不介意被称作 恋爱脑 ,也无心去多做辩解: 我觉得我的确需要割裂出自己一部分的时间去跟别人相处,要不然我会觉得自己活在死循环里,好像一个工作机器。如果感受不到爱,我的艺术灵感也会很匮乏,所以其实我不是那么希望自己活得特别理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