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导演对张一山大加赞赏 对韦小宝一角他表示满意

时间:2020-11-21 13:45:37 作者:cj

新京报:预料到剧集会引起这么多争议吗?马进:当了20年导演,被叩门谩骂还是第一次。很偶然地打开微博,看到有人在艾特自己的小伙伴, 导演微博在这里,快来爆破! 于是,有人开始出言不逊

有人说,某评分网站对《鹿鼎记》一边倒的结论有点简单粗暴。但我认为,观众有权利在一部作品的任何节点上给出自己的评价,哪怕是开场的第一个镜头。对所有的网评,我持开放与包容的态度。也希望在批评中获得新的发现和检讨,这是自己进步的一个重要途径。

首先,我非常感谢出品人的诚意和信任。之前我曾婉拒了三次,非我傲娇,因为我一直没找到接拍它的理由,即导演教科书所说的一个导演拍摄一部作品的 现实意义 和 最高任务 是什么?我必须找到答案才能说服自己。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