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依纯夺冠后签约两家公司 音乐专辑和个人巡演已在筹备中

时间:2020-11-24 16:30:20 作者:cj

M9@~LG2SUCE1L_SO_B4~AGV_副本.jpg

虽然《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已正式落下帷幕,但由于今年这一季热度很高,因此关于这档节目的讨论目前依旧没有停止。而近两日最受热议的点,无疑是本季冠军单依纯签约公司的消息。由于单依纯目前还是一名大一学生,而导师李健也曾在节目中说过让她好好读书,因此我们本来都以为比赛结束后,单依纯就像去年冠军邢晗铭一样回归学校读书了,但没想到现如今单依纯却接连签约了2家公司!

804U7N]ZQ_E~4ZJ}%DW1ENJ_副本.png

第一家:百沐娱乐

11月23日,百沐娱乐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信息,官宣正式签约单依纯,而后单依纯本人也转发了该微博。对于这家名叫百沐娱乐的经纪公司,绝大多数人是陌生的,说白了它就是一家不知名的小公司。仔细了解后,我们发现这是一家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仅为500万的新公司,旗下已经签约的艺人包括苏诗丁、高嘉朗、弦子、左卓等。

H%P[V%C$0M2XP68T7F7FQFK.jpg

第二家:猫眼娱乐

同样是11月23日,猫眼娱乐发布信息,官宣签约单依纯。相比于百沐娱乐的名不经传,猫眼显然是一家闻名遐迩的大公司。而单依纯和猫眼的具体合作内容,是影视剧音乐方面的独家合作。

而除了顺利签约2家公司之外,还有媒体报道称,目前百沐娱乐已经开始为单依纯筹备全新的音乐专辑和个人巡演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