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微博晒朱一龙亲笔签名照 龙哥的宠粉日常太令人羡慕了

时间:2020-11-24 17:03:22 作者:cj

@@{70SFWG4LVLMU_N575E`D_副本.jpg

11月24日,有粉丝在微博晒出朱一龙寄来的亲笔签名照,她表示在一次活动中见到朱一龙,并和他近距离说话以及合影,因为当时脑袋都一片空白,也没有主动要签名。

(~%[@IGE03647V][YR7[QA3.jpg

但从休息室出来后,电视台工作人员就追上来了说: 朱老师要给小妹妹送个签名照,留个地址吧。 回家后,这位粉丝表示自己天天盼着签名照,期间还遭爸妈质疑说: 会不会朱一龙太忙了,给忘了。

timg.jpg

但很暖心的是,这位粉丝在今天中午就收到了快递,一打开里面就是朱一龙的亲笔签名,她发文致谢: 在这里,特别感谢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谢谢婵姐和小室。当然还有最最好的朱一龙先生 。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