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罕谈2岁女儿患先天性心脏病 崩溃大哭反被女儿安慰

时间:2020-11-24 17:36:11 作者:cj

张萌罕谈2岁女儿患先天性心脏病 崩溃大哭反被女儿安慰 (3).jpg

11月24日,张萌在综艺《新生日记》中谈到女儿做手术的经历。她表示在体检中女儿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疾病,左心房室出现了杂音。于是她当场就崩溃了,觉得是自己身体不好遗传给女儿,对此非常自责,之后却反被女儿安慰道:"我再也不要和你分开了。"

张萌罕谈2岁女儿患先天性心脏病 崩溃大哭反被女儿安慰 (1).jpg

也许是当妈妈后体会到了诸多不易,所以张萌对身边的孕妇十分体贴。此前,有网友在机场偶遇张萌,发现她在给怀孕的助理系鞋带,两人合作多年,感情非常要好。而张萌还曾和粉丝一起帮助理过生日,参加了助理的婚礼,在节目中谈到助理结婚时就像在嫁女儿一样。除开温柔细腻的一面,张萌也相当直率。

张萌罕谈2岁女儿患先天性心脏病 崩溃大哭反被女儿安慰 (2).jpg

在最新一期《演员请就位》中,张萌作为制作人肯定了李溪芮的表演,怒怼郭敬明偏心,直言道:"小四导演,你是不是把所有的爱都给了《画皮》。"张萌觉得如果这期杀青的人是李溪芮,她会有一点遗憾。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