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陆川宣布二胎得女 大方晒出女儿正脸照太萌了

时间:2020-11-24 19:15:07 作者:cj

QQ截图20201124190902.jpg

11月24日下午,导演陆川宣布二胎得女的喜讯,并晒出新生宝宝的照片: 今天葫芦多了一个妹妹,我们多了一个女儿。这一年经历太多,你的降临是希望,是吉祥,期望可以呵护你们一生 。

QQ截图20201124190842.jpg

同时他也不忘表白辛苦的妻子胡蝶,透露对方在孩子出生前三天还在上配音班: 葫芦妈辛苦了 。到了孕晚期的胡蝶虽然肚大如罗,但四肢依旧纤细,和很多女星一样也是只长胎不长肉呢。

QQ截图20201124190902.jpg

随后,陆川还大方晒出了二胎小女儿的正脸照。照片中,小公主被包裹的严严实实,头戴白色小帽子,皮肤粉嫩,软萌可爱十足。据悉,2015年6月,陆川与相差12岁的主持人胡蝶在夏威夷完婚,同年10月诞下儿子小葫芦,幸福至今。

原标题:大方晒出女儿正脸照太萌了 导演陆川宣布二胎得女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