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0点准时为小鬼庆祝冥诞 晒最后合照引起众人泪目

时间:2020-11-28 13:45:12 作者:cj

11月28日零点,杨丞琳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纪念小鬼黄鸿升37岁冥诞的动态,她在文中称从未想过他会突然离世,并配发了一张非常有意义的五人帮好友合照。

杨丞琳在文中还表示以后不会在小鬼生日时发纪念文,而是把想念和祝福都放在心里。她发的五人帮合照其实也是送给小鬼的礼物,在照片中杨丞琳、许玮甯及五人帮中另外两个好友围绕在小鬼身后,小鬼黄鸿升一身红衣坐在靠前位置,真挚友情令人伤感泪目。

这条纪念小鬼的动态发布在网络之后,很快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评论。有网友送上祝福称"快乐男孩,不管在哪都要幸福",有网友喊话杨丞琳"一切都会好的",有小鬼黄鸿升的粉丝表示"谢谢丞琳,鬼哥会收到你们的祝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