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妮莎晒出与科比昔日合影照片 以此纪念两人相识令人泪目

时间:2020-11-28 17:03:33 作者:cj

北京时间11月28日,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又一次更新了个人INS状态,这一次,瓦妮莎久违地晒出了一张与丈夫的合影,并且配文 Love at first sight ,这段文字的意思很明显,21年前的今天,正是瓦妮莎与科比的第一次相遇,当两人四目交接的时候,爱情的种子便埋下了。

时间倒回到1999年的11月28日,科比邂逅瓦妮莎,在人群中, 老大 第一眼就相中了这个美丽的姑娘,据科比后来回忆,当时他瞬间被瓦妮莎迷住了, 那一刻,我感觉到自己的心被她抓走了。 的确,花季年纪的瓦妮莎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心有所思。而为了与瓦妮莎说上话,她主动与现场的所有女孩子搭讪,但科比的目的只有一个,最终能与瓦妮莎握手,并且留下联系方式。

之后,科比很快就与瓦妮莎私下联系,并且开始约会,事实上,瓦妮莎第一眼也被帅气的科比 击中 ,两人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一见钟情。总之,年轻时代的瓦妮莎,充满朝气,非常清新,绝对的校花级人物,满满胶原蛋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